回来了。

“我是个,就算孤单都不愿承认自己孤单的人。”

嗨。我终于回来了。
之前悄无声息,静悄悄地离开这里。
其实我一直都在这里。
一直都看着大家的更新,大家过得怎样。
只是不敢出声。

过了几个月我才肯来更新,这个网页也够久违了。
这几个月的期间内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好多说不出口的事。

这一阵子失去的东西太多了。
有些,已经回不来了。
有些,还找得回。
但,我始终没有那个勇气去寻找。

某人去世了,妈妈哭了。
其实我也想哭。
可是哭显得我很脆弱,不哭反而显得我很绝情。

那个人等了我很久,可是我没有回去。
唉。我相信有缘我们会再见的。

有失去也有得到。
最近又多了一位干哥哥。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我又生病了。
生病了整个星期。
咳嗽,伤风,头痛。
连我妈也担心我了。
还真难得呢。

看来我的文笔又退步了。
打这一篇博文花了好几天的时间。

这一篇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这一篇的次序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乱七八糟。


谢谢。

最近很喜欢听到谢谢这两个字。
这个字眼带给了我不少的温暖。 
真的很喜欢。


这个月够虚伪的东西就是友情了。
有一天我在和她说话,突然间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貌似在跟我开玩笑,玩笑里却带了稍微的警告。 那个人说:“她是我的,不要跟我抢” 。第二天,我再和她讲话,那个人又向我说:“不要烦她,她是我的好朋友。你对她来说,什么都不是”。看来那个人是认真的。所以,我就如他所愿不打扰她。过后,我与她的距离就变得好遥远好遥远。

好戏剧化的一个故事,
但那真的是真人真事。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的世界会出现这种人,这种故事。
唉。
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吵架了。
因为很累了,所以我一直都选择保持沉默。
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Comments

Wendy C. said…
嘿。回访咯^o^

关于朋友这种事呢,不要期望太多吧。
你觉得可以跟她很好,可是她却不是呆在你身边的人。你不想理会的人,却是呆在你身边的人:)

不用怕,不要想那么多。你还有我,你还有很我们,还有很多博友。:)

Twitter随时欢迎你跟我聊天哦!XD
谢谢你的留言呢。:D
雨彩心 said…
有时候,绝情一点心就不会那么痛,可是会很辛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