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风吹来了。

外面下起毛毛雨。
父母也刚到家,客厅的气氛蛮热闹。
我房间里的气氛反而很冷。
因为现在处于生病的状态,我没开冷气,没开风扇。
这个气氛,不知是否是寂寞的风吹来的呢?

最近梦境里又出现你了。
不知是太想你还是太恨你了。
梦到你以一副不悦的眼神望着我。
不知你何时变得那么恐怖了?

玫瑰花的痛是什么你知道吗?
就是不管流了再多也好,它依然把刺进它的心。
再痛也好,它依然保持最美的微笑生存。
它从来都没抱怨过它的生命。
我、永远都没有办法像它那样生活。

今晚又失眠了。
明日不知我该去玩还是去图书馆。
真想两边都不想去,然后待在家睡觉。
你不需要我时,你会离开我。你需要我时,你会烦我。
我是时候去接受世界的残酷了。
我得找个勇气去接受。
不然,我会越来越累。

不是我的意愿要把自己形容得那么可怜,
而是我怎么看也好都很可怜啊,不是吗?
命中注定到处被人背叛,被人利用,不可怜吗?

寂静的夜晚,非常感谢有你陪着我。
这种有人陪的感觉我已经渴望很久了呢。

#晚安。

Comments

Ra|n said…
很多事情都等著我們去笑忘,
讓自己開心,無論笑得多微不足道,都好。=)
雨彩心 said…
加油。:) 你还有我们。
筆恩 said…
你病了啊?要多休息,哪里也不去真的是最好的。
不要那么消极,祝你开心 :D
Anonymous said…
加油。
呃……雨後總會天晴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