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了。


我最怕的莫过于人家忘了我的存在。

五月,明年再见。
六月了,剩下一个星期又开学了。
我是时候开始温习了。

(一)
我发觉到,最近我很懒惰回信。
使人家都不愿意找我信息了。

(二)
其实,我不喜欢跟人家合作去完成一个任务,
我不喜欢合作精神,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还记得 四月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童子军举办的露营,三更半夜我连上厕所都敢一个人,我根本都不需要人家一直陪着我。

(三)
露营最讲究的还不是合作精神嘛。
可是我煮饭的时候,还不是我自己煮,自己吃。
只是 Halangan Komando 的时候,开始感受到原来有人陪在身边的感觉是怎样的。
但,那个感觉一瞬间就不了了之了。

(四)
不知是何时形成的怪癖,我总是喜欢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让给人。
把东西紧紧握手里也好,那个东西还不是会被人家抢走。
比起我浪费力气紧紧握着它,不如我直接把它让给人。
东西都走了,我也不该对那个东西耿耿于怀了。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谢那几个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愿意陪在我身边的人。
那几个我很爱的人。

(五)
B 说过:“以后半夜我再看到你不睡觉我就陪你。” 
L 说过:“有大哥哥陪着你,你怕什么啊?” 
C 说过:“有事记得告诉我知道吗?” 
A 说过:“我一定会默默地陪在你身边。”
(六)
上个星期四的时候,为了筹备图书馆的义卖会,
和 Elaine 和 Xin Yi 去 Petaling Street 购物,
真的很开心她们合照时没忘了我。

(七)
前几天看着我的朋友们在Twitter 言论着关于某人明年要转校的事,
他们一直要求她留下来。
那我呢?我也要转校啊,难道你们不要我留下来吗?

(八)
原来我不是个开朗的人。
不知何时开始,我开始不喜欢讲话。
我是个很无趣的人。

(九)
你有没有想过,我讨厌你讨厌到累了。
所以,你可以别再让我讨厌你吗?

(十)
拒绝你们进入我的世界,把我变得孤单死了。

(十一)
一切都是我自找吃苦。
一切都是我自己太敏感,太介意这一切了。

(十二)
每一次半夜很想睡觉,可是我不知道我在为了什么撑到凌晨两点多。
宁愿发呆,也不愿睡觉。

(十三)
昨天,我哭了。
跟之前一样,还是捂住嘴巴哭。

(十四)
我是一个不会购物的人,就算有钱在身上也好,我根本都不知道我该拿着这笔钱买什么。

(十五)
在别人眼前时,当我想哭,我都会选择笑。
还曾给人误解我是疯了。哈哈
还记得,去年当威翰告诉我,联欢会的戏剧组不要我的时候,我是多么地想哭,
可是不知哪来的勇气,我反而哈哈大笑。
貌似从那天开始,每当我想哭,我都会选择笑。

看着网友们的留言,我心情好很多了。:)
谢谢你们。
真的很喜欢部落格的世界。;3
P.S. 下一篇打算把文字改去繁体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首先說,繁體字很漂亮的。^_^

1 我也很懶惰回信啊。最近打鍵盤是比較多。
2 我也不喜歡。就覺得合作的話,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多少會有拘束感。自己做的話,其實比較自由自在的。但是半夜上廁所我要人陪 !! QAQ
3 但願你以後有個很好的朋友會伴著你。孤單是很孤獨的,我體驗過,不想讓別人也有這種感受了。
4 自己喜歡的東西,請盡心盡力把握住吧。不了解你的我無法明白你這種感受,但是我終究希望你可以至少保留住一樣你最珍貴的人事物。
5 有點兒溫馨的話。:)
6 被朋友被家人,被任何人需要的感覺,或是不被遺忘的感覺,真的很棒。我想大家都渴望吧。
7 每個人在每個人的心底地位都不同。只能說,你尚不算是他們最珍貴的朋友,或者:他們想要你留下來,只是不敢開口說。無論如何,珍惜最後與他們的日子。
8 曾經我也是這樣的人。現在才稍微有改善。請多說點話吧,不然不說話很悶的。>.^
9 對於討厭的人,刺激他最有效果的方法:無視。
10 實不相瞞,我也渴望成為一個不需要任何朋友、家人的人。我希望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事實證明:失敗,不可能。人都需要一個朋友,當作心靈的慰藉啊。
11 人與人之間不夠信任,就會敏感過多了。
12 我也是。
13 不喜歡大聲哭。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懦弱。但是,有時卻又矛盾地想衝到大馬路大哭一場。你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14 對不起,這個我完全無法認同。因為我是個愛花錢的人。:P 其實你這樣的性格沒啥不好的嘛。
15 想哭的時候不要老憋著啊。勇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是強勁、值得佩服的,因為要做到那樣不容易,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今天再來一句:加油!
筆恩 said…
你真的太悲观了。
看了真的让人担心啊。
曾经我也是像你这样,什么事都想到坏的,所以过得很不开心。
谁知道最后放下了,只想好的,整个人就会开朗很多。
我不喜欢一个人,不过去什么地方,我都希望有人陪我,不是敢不敢的问题,也不是需不需要他们的问题,有一个人在身边,你也不会去胡思乱想,甚至发呆,简单的交谈都能让人很快乐。
我相信没有人是不喜欢有个朋友在身边的。

慢慢寻找吧,你也是需要的。
不然你不会这么悲观。

多写部落格,真的会开心 :)
Wendy C. said…
加油最重要。
其他的不要想太多了:)

放心,如果我读你学校,你要转校了,我一定会挽留你的!

无趣不是自己说的。:)
你自己认为自己很无趣,可能别人未必这么认为呢?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