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死亡的月份。

這是目前為止我加入過最棒的一個團體。6.7.2013
(一)
再多的不甘願,再多的抱怨,依然愛著那個團體。

(二)
友情比愛情還要痛苦;
失去朋友比分手還要傷心。

(三)
取消訂閱,取消關注,取消朋友關係。小姐你取消夠了嗎?

(四)
“說不定有一天我也會像她那樣取消我們之間的朋友關係” -這是我聽過最殘忍的一句話。

( 五)
七月,是我面臨死亡的月份。 PMR 預測,目標要7 個 A。加油,你做到的。 :)

(六)
很感激那些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陪在我身邊的人。尤其是藝淇,還有部落格的網友們,還有twitter 的朋友們。 :)

(七)
你以前遇到困難時,跟她吵架時,我有離開過你嗎?
現在你跟她和好,我跟她吵架,你,離開了我。

(八)
我很愛我的學弟,學妹們,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

(九)
把面子書的戶口刪除掉了,以後就沒得關注你了。

(十)
還真的是第一次,走路回家的途中昏倒。結果一醒來我已經躺在醫院。
最悲哀的是,沒有人擔心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