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一無所有

謝謝你的美好。:)

每當我很努力地對任何人建立著信任的當兒,
哪怕只是一分鐘,一刹那間的信任,
結果都被摧毀了。
原以為,今年會是我最開心的一年。
15歲了,我以為,大家的思想都成熟了,
不會因為對方一時糊塗造成的誤會而翻臉,
結果,一次又一次的被背叛,傷害,也被翻臉了。
好吧,我承認,失去朋友比分手還要痛苦。

你還記得嗎?
當你受傷時,誰在你身邊替你療傷?
你說過你會記得我對你的好。
你說過你不會和我翻臉。
這一切,你還記得嗎?

你們所說的話我都很記得。

推特帳號刪掉了。
因為已經沒辦法呆在那裡了。
以為那裡會是最安全的地方,結果那裡反而是最危險的地方。
推特,我不玩了,你們慢慢玩吧。

都怪我太自以為是。

忽然發現,
姓陳的人都很好人。
陳偉健,陳良順,陳文彬,陳佩婷, 陳建偉。
還有 陳文實。
還記得陳文實說過:“不要欺負我姐姐。”

圖書館——
主席,副主席,秘書這幾個高高在上的職位我做不成。
我也不想擔任這幾個職位。
我更不打算要抢這幾個職位。

某人,你要證明給我,你現在擔任的職位多麼地強大是嗎?
強大的確是強大,
你有權利開除我,有權利罵我。
但,請你公平地對待所有的圖書管理員好嗎?
雖說,過不久我會走。
但我不希望,我在辭職信裡頭寫我辭職的原因是因為你們。

一個星期的測驗。
煎熬的一個星期。
熬夜的一個星期。
第一次爲了考試那麼地拼命。
希望考出來的成績比上次的好。
沒 A 沒關係,分數有 7 字頭我都已經滿意了。

沉默不語。
無話可說。
我們都不願踏出第一步。
我一直很努力地證明給你,少了你們我過得很好。
好是好,可是很辛苦。
已經無數次爲友情落淚了。
我,好愛哭。

從年頭開始,我們之間的衝突,都是由我先道歉的。
可是,現在,沒勇氣了。
菜蓉芬,林欣霓,葉素儀,王義雯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錯了。如果我真的有做錯,原諒我,好嗎?
越美好的東西,就越容易失去。
你們對我來說,是美好的。

Comments

安六泞 said…
你,并不是一无所有的。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但是,在我的朋友列表里,仍然有你的位置,其实都不曾删去。

虽然偶尔会有不爽或是误会神马的,可这不表示“关心”、“在乎”这些举动会因此消失。

(╯▽╰)
CatDiana said…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筆恩 said…
15岁才是会因为误会而翻脸的年纪。
我之前就经历了不少,慢慢来吧,时间久了,大家长大了,就真的会想了。

我刚好也姓陈的哦,哈哈哈!

你真的挺让人担心的。
薇嘉. said…
不管如何,愛自己便好。
Ra|n said…
不用刻意去證明你很好,要打從心底過得好 才是最重要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