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有時候,常常在想,自己的脾氣,態度真的有那麼差嗎?我爲什麽常常都令人討厭?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面。我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好,可是不知道要如何改變,結果是越變越差。一直這樣下去,連自己都迷失了方向。

這兩個星期的假期,一直都在消失著。一直不回覆信息、wechat、line 和 inbox。然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不斷地追戲。
一直說想要在假期好好靜靜一個人平靜下來。可是假期后就得回到現實生活,你要怎麼消失都消失不掉。
我還真是第一次覺得家裡是那麼地安全。

上個星期三,與朋友出街,吃東西。朋友看到我很靜,就隨便問我怎麼吃得那麼少?吃多一點啊。我竟然想不到辦法要怎麼回覆他。不僅不知道要怎麼回覆他,我甚至感到害怕要回覆他,萬一我說錯話,令他也討厭我怎麼辦?結果,他被我忽略了兩次。我這次慘了,我連要跟人家交流,溝通都不會了。

我很怕有人對我好。不是因為害怕那個人對我好其實是有惡意的,只是很怕萬一有一天他不再對我那麼好了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變。看著身邊的人變了,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他們了。看著他們的笑容也多了,原來離開我真的會比較快樂。看著你們快樂,我反而感到很失望。對不起,我真的很自私。

現在只能怪自己,當初就不應該害怕。因為害怕就選擇退後,退縮。因為害怕我們的距離就變得疏遠。如今被人 遺忘,被人丟下,是我自找的。我活該。

還是很謝謝在我需要你們時,你們都會出現。就算再多的人不要理我,我至少還有我的家人,還有那幾個願意留在我身邊的人。

最終又把推特開回了。而且還把它公開。那個危險的地方,連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還要呆下去。

有時候,不是自己的意願想要半途而廢,只是累了,想放棄一陣子。

#PMR 倒數 44 天。
現在是 凌晨 1.15 ,我在寫什麽可能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晚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額……加油好不好?
幾乎每一次來到,看到都是你悲傷的文字呢。

看開點,也許生活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糟糕?
——雖然的確是有點難。

但是嘗試去試試看吧。^_^


我也很自私啊。
看著別人那么開心的,沒有我也可以,我看著就是不舒服了。
這種感覺其實是很正常的心態吧,因為——沒有人喜歡被人忽略,對象還是朋友呢。
大家都在渴望被人需要。


曾幾何時,我也變得沉默,不愛說話。
以前的我,小學時,我是很愛說話的。至少沒有像現在這么樣。

記得前天……星期四,我去朋友家,我阿姨負責載送的,我連指路都懶得開口。或許不應該說是懶得開口,而是很難開口。

因為太久沒有說話,所以導致……連說個話都很難了。


面對無言的電腦太久了。笑。


我曾經也和你一樣。額,如果沒記錯,是在去年,我初中一的時候。
當時,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小丫頭。

因為班上的同學似乎都是打小學就認識了的,所以我根本就不敢開口跟他們打交道,只會一味等著他人來找我說話。
所以有很長一陣子,我是自己一個人的。

就跟你一樣被人遺忘,被人丟下。

——而我那時候也是這么認為:是我自找的。我活該。



可是,真的不應該有那種想法啊。

可能在形勢上你是有一點和我不同吧……我是打從一開始就不熟悉,到后來才漸漸熟悉;你是一開始應該熟悉的,但過后變得不熟悉。是這樣嗎?

但其實不管是否一樣,還是不一樣,都不重要。
都坦白點,坦誠點吧。


用心去對待身邊每一個人。我知道很難。現在的我也做不到,尚在學習中。我們一起加油唄。^^

有些人不值得你珍惜,有些人值得你去留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及心態。不可能每個都能迎合你。或者是接納你。
要遇到那種,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度過日子的好友真的很難啊。所以,在遇到那種人只有稍微辛苦自己去加油咯。



其實我寫了這么多,貌似是廢話啊?

——恩。不說了。像我這種不知頭不知尾的,其實根本沒有發言的權利吧。如果一個不小心可能還會誤導你的說T T

總而言之就只說,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其實FB上這種互相關注的人更多吧。那種為了LIKE而互相利用的感覺,我真心感到厭惡。
我不否認其實我也很喜歡自己的狀態有多多贊的快感。但是我特討厭這種人。如果有人認同,或是喜歡你的狀態的話,自然而然就會贊了吧。干嘛還要特地去求人家關注、求人家贊、求人家訂閱。

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友友成績都很好,包括你。
感覺部落格就是給你們這種成績太好,已經好得不用去念書溫習的人開設的,就當作消耗時間的一種興趣。xDD(如有冒犯,不好意思,這只是玩笑,玩笑)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么幸運遇到好的朋友。我因為沒見過沒聽過,所以無法隨便斷言你的朋友怎樣怎樣,那樣那樣。但是還是希望你不要這樣就想尋死,我真心不希望啊。

人的生命很珍貴。真的。
我的成績超爛,但是我還是想活下去。至少活著有希望嘛。

雖然現在遇到的人沒那么好,但上天也有可能因為在這個時候虧待了你,所以在未來會給你安排好幾個超好的友人,或者戀人(被巴下去)也說不定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加油!

唉,看到身邊的人都好努力……之前學校有數學和科學測試,那測試不會影響到考試成績的。結果,那一整份試卷我就只會幾題。
當時還真的,超級……囧。

幸虧只是測試。不是考試。

所以從此可以證明我的成績有多爛……等到真正進了考場,我肯定完蛋。

所以,希望能夠承你、承大家貴言,開學后我真的會好好加油,有所進步吧!
ユコ said…
hi,第一次来你的“小屋”做客~^_^
看着看着,我从你的文字里,看到了类似的情节,有点感触,好像我遇到的情景…>.<
以前我最喜欢的就是去学校,但自从感觉与朋友越来越远时,我再也不喜欢去学校了,更喜欢留在家里,看我喜欢的动漫,沉浸在动漫世界里,慢慢的把心情痊愈起来~再充满勇气地回到学校去~

或许你可以暂时沉浸在你喜欢的东西,转移注意力,可能在那里会有所顿悟~:)
Siaw Thong said…
嗯哼〜〜

不要害怕,多和别人交流,不会答复别人,就回TA个微笑吧。多把快乐分享于人,你就会在别人得到快乐。 :)
W.Ning said…
不应该害怕 你越小心翼翼 却容易出差错的
亲爱的 做你自己没有什么不好
总会遇见自己的伯乐

要是你真的求改变 有时候说话还是语气啊要注意
我以前也被排挤过 很了解你的感受
可同时老天爷也派给我几个好姐妹

做你自己 好过去做个应付别人的虚伪的人,不是吗?
筆恩 said…
听到你叫我姓陈的,我就知道你也觉得我很好人,啊哈哈。

其实我觉得做自己就好啦,不要担心说错话,反而别人跟你说话你不搭腔他们会觉得你不好相处。
做自己就好,心里想什么就说出来,要是他们觉得你说的话难听,那就算了,你也不是存心说错话的。
当然,自然会看到能接受你的人。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