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ine 。

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進入尾聲前,就讓我來更新吧。

(一)

若你理解我的口是心非那該有多好啊。

(二)

FB 的聊天室已經有一陣子沒放online 了。
(可是還是會有幾個人知道我在上線,然後找我聊天,感動啊 T^T) 
FB 現在就算一個星期不開,我人還是可以過得好好的。
可是,還是捨不得刪除那個帳號。因為你很喜歡 FB。:)

(三)

我不會毫無交代地消失,除非我想要逃避。

(四)


當那曾經和你同病相憐的人找到他們的幸福時,你唯一能做的是,提他開心,不要再說那些你們之間的傷心事了,因為他不再瞭解這些事了。
然而,你又一個人了。

(五)


當個男生多好。出夜街或走到偏僻的地方可以一副無所畏懼的模樣。
而且,還可以當個英雄把那些社會敗類抓起來。

(六) 

也忘了幾時開始,當碰上陌生人的視線時,給與他們的不是一個緬甸的笑容,給與他們反而是一個嚴肅的表情。然後趁他們沒那麼注意我時,轉移我的視線。

(七)

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
我生氣時候,我連人都可以殺。最近脾氣很暴躁。
上一秒因不耐煩而對身邊的人大聲咆哮。
下一秒卻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慚愧不已。
在想著該不該道歉,最後還是算了。
這時候,想到了你。
我們兩個曾經互相罵來罵去,卻重來也沒離開過彼此。
偏偏與那個認識了很久,卻對話不到十句的,因一次的誤會,就再也沒回來彼此的身邊。
所謂的友情啊。

(八)

我做事無法三心兩意。
我讀/寫部落格時,不能有音樂。所以,我的部落格是很安靜的。
逛別人的部落格終會把歌聽完,然後才留言的。
我拉小提琴時更不能一邊拉,一邊揉弦。真的沒辦法。沒辦法到連我也想放棄了。
或許我喜歡的是,小提琴曲,而不是拉小提琴。或許 而已。

(九)

一直都想找回小時候的朋友。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回。
小時候的朋友都很誠懇地對待彼此。我懷念的就是那個感覺。

(十)

原來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都由我來規定。長大后要做什麽,由自己來想。
路要走哪一條,由自己來選。
明年要拿什麽科,也由自己來決定。
我很怕做決定。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擅長做決定的人。每次都覺得媽做的決定是對的,自己做的都是錯的。
當她突然間說,她不要再幫我做決定,她要我獨立時,我錯愕了一下。
我該學習做決定了。


有些話,說給自己聽就可以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關於揉弦,只要多練習就可以了喲。
剛開始我也是不能的,而且一直被老師罵啊啊啊讓我整個人很想放棄,可是過後就常常練這個,久了就自然而然習慣了。

此人有嚴重的選擇恐懼癥。
其實選哪科都不錯,只是經曆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加油 : )
筆恩 said…
我就算放online都不会有人理我,真是可怜哈哈!
我反而觉得有些文字是需要搭配轻柔的音乐才会显得更有意思 :)
筆恩 said…
你也要多笑,世界其实很美好,不要再那么emo了呀!
SHY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YNN said…
亲古 >w<

一心二用是可以练出来的哟 <3 在这里跟你分享一个秘诀吧 OWO ((你谁…… xDD

深呼吸。把你的左手的食指往前打圆圈。停。
把你的右手的食指往后打圆圈。停。
然后两个一起来 XD
训练左右脑哦,很有效的!
(我学的是古筝 -w-)

我也是个很被动的人,常常没有主见,总觉某件事要问了人才安心OMO..跟你一起学习吧! :)

笑一个!新一年新希望哦! :D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