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一)

快結束了呢,親愛的 2013 年。

(二)

這數來的兩個月是空白的,沒什麼特別的事。
沒有開心的,也沒有傷心的。這是件好事啊。

(三)

這兩個月的日子里都一直躲在小藏所。
没事儘量不會跨出這個小藏所的門口。
這樣才能平靜地度過這個假期。

(四)

我是一個很喜歡已讀不回的人。
對於我這個蠻不講理的個性,我只能說,對不起。

(五)

雨滴答滴答地作響,我貌似會在明天就生病了。

(六)

2014 年,新的一年,但願一切都安好 :)

親愛的兩個月,你並不漫長啊。

#原諒我的小更新。對著電腦螢幕,我能打出來的字,就僅此而已。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啦!三個月後我會再回來的 XD
那些照片是我爸拍的不是我喲 www

要照顧好身子,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年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寻祤 said…
嗯,能认识你我也很高兴。

对啊,就算少了他,生活依旧得继续。会伤心会难过但这一切都会结束。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进入生命中,用无数倍快乐取代以前的眼泪。

最近天气变幻莫测,要多喝水照顾健康哦…

我在现实的朋友很少。能够认识那么多博友还有你,我感觉非常幸运。

最后,2014新年快乐。要幸福。
ユコ said…
新年快乐!^___^

明天马上就要开学了,加油哦!:D



Wai Lum said…
迟来的新年快乐呵。^_^
也许失去的并不重要,留下来的要好好珍惜呢。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