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想打個招呼。

對自己說聲沒關係,時間久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相信時間吧。
(一)

能回來這裡的感覺真好。其實,也沒有什麽原因導致我不能回來。
就每次都為自己找藉口。
網線很卡。沒時間。其實也沒在忙什麽。
很想改掉這個只會為自己找藉口的壞習慣。

(二)

十一月尾了呢。今年以來有好多事情發生。有好與壞。
傷心事,就讓它過去吧。
時間久了,就忘了。
總而言之,我只想在這裡記錄那些值得我銘記在心的事。

(三)

所謂的銘記在心。
就是今年,我認識了我關注了很久的 "男神"。
還與他成了不錯熟的朋友。
這件事,雖然聽起來有點白癡,哈哈,但是,他真的很帥啊。哈哈哈

也因為了他,我被學校的 confession page 攻擊。
不知道,這件事是哪一方的錯。
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想去在意了。

透過這件事,我看清了很多事。
懂了很多人生道理。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也很開心,因為當時很多人為我加油打氣。謝謝你們。
真的很謝謝。
尤其是我的老師和我的同班同學們,雖然那個在網絡攻擊我的人是我班上的某個人。
不過,還是那句,沒關係。

(四)

今年考出的成績爛透了。
班上的競爭力也越來越強。
幾乎每個人都有考第一名的本事。
大家都在前進,卻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

(五)

這次的學校假期看起來很短暫。
所以就更要好好珍惜。
這次的假期,就是對我,和中四的朋友們的最後一個學校假期了。
好好珍惜吧。
假期快樂 :D
日後再見吧。

(六)

很多人的部落格都不存在了呢。
你們都去哪了?

#這次的更新很普遍啊。唉。

Comments

Ra|n said…
嘿 很久没来你的博客了
喜欢你文章的编排喔:)

好奇Confession page 是什么?
微子 said…
嗨!亲终于更新了,等了一年了啊... TT 消失的人我是其中之一吧,我换了部落格网址,标题也换了。

网址:smiles-coffeememory.blogspot.com
标题:晨光曦雨

不过微子始终都还是微子哦!这是不会变的。亲生活加油哦,偶尔也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对了,设计也改了哟! :)
筆恩 said…
想听男神的事XDD (八卦中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惊喜。

很,讨厌。

再次。